close

  氣死人了!某位先聲找我在聖誕夜的社區晚會中幫他唱歌,但是...不論是歌譜還是CD都是我找他要的,他從來沒有自己來找我交代細節,星期六已經是24號了,但是我還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下午3點要在公園彩排,等我打電話給他,他居然告訴我,不要我唱了~"~......這算什麼阿,但是....算了!都要服事了!我不想成為破壞的人,所以在吳姊跟宜玲姊幫我禱告後我就又開開心心的去公園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但是..........到了晚上晚會的時候,這位某某先生,居然找阿詩幫他上台唱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現在是怎樣,那到底當初你先找我是為什麼,找阿詩就好啦!吳姊說或許神要我體驗耶穌在世上被世人拒絕、離棄的感受,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ㄇㄟ~所以是個火冒三丈的聖誕!

接下來更慘...一夜無眠,因為太傷心了!我想神要我體驗耶穌的感覺,但是,我沒有耶穌那麼多的愛,所以我不能像耶穌一樣默然不語,我好想大叫大哭大罵,但是因為大家都要我學習成長,學習安靜跟成熟,所以我不能表現出來,我很傷心的向耶穌發脾氣,我真的很想不再愛耶穌了!因為愛耶穌所以我都要讓自己覺得很不舒服,而且我沒辦法像主耶穌一樣的包容那些讓我很生氣很傷心的弟兄姐妹,所以我好挫敗喔!就這樣哭了一晚上,第2天早上的樂團練習只有遲到的份了!各位樂團的大家(阿詩、俋彣、資婷、惟中、心如、承璋還有達達)真是抱歉唷!我睡過頭所以遲到了~sorry~

但是神在星期天的敬拜中憐憫我,告訴我祂本為大~是能為我成就大事的神,我有什麼可懼怕的呢?或許,在這樣的情況中,我傷心生氣,也因為我的愛不夠,所以不能去饒恕那些讓我生氣的人,但是神是為我成就大事的神啊!我的愛不夠又怎樣呢?神是愛的源頭,祂的愛會源源不絕從天降下臨到我身上,既然我不行,就相信我的神可以吧~神是與我立約的神~^^~永遠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