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了一個消息,一個朋友離開了人世,我很震驚.......
他在我的印象中總是笑的傻呼呼的,生活中再多的困難,他總是樂觀的面對
我跟他其實真的很不錯,他為我拍了很多照片,本來以為...
聽到他的死訊我會很難過的,但是....更多的是震驚
並開始擔心起他的兒女,沒有了疼愛他們父親....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樣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他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他的年紀可以當我爸爸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總是瞇著眼睛的對我笑,用台灣國語唱著我的歌
再也聽不到了,再也看不到了......
一個沙啞的嗓音,有點呆呆傻傻的笑容,和一個總是拿著相機的身影
感覺好不真實,他真的不在了嗎....真的離開了嗎
我不知道,也很不願意相信,
應該很難過的,但是......哭不出來
只能說...王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