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闆辦了XRD的啟用感恩禮拜,規定所有的人都要參加
說實話,有怨言的人很多,但是大部分的人也知道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所以也都只是酸酸我和另一個基督徒的同事而已
只有某一個人,你確確實實的惹毛我了
那天,大家都已經在樓下等了,你們幾個還在樓上摸
老闆要我上去叫你們,我只是奉命行事
你居然說:「我很想跟老師說我不想參加,是因剛剛有幾個學生在所以我不好意思說!」
你這樣說的意思是什麼?要我幫你說嘛?我才不要= =
這種事情哪可以是我去說阿~~所以我跟你說你如果不想去就自己跟老師說~我不要幫你說這個
那你擺啥咪臉色給我看!!???
老闆把保險換成教會的人在做的南山,也不是我決定的,我連什麼時候換了都不知道
你也是怨言一堆,說對方不專業、不積極、不怎樣的
於是我說~好!保險的事情我處理,讓他們以後找我就好
所以我處理保險的事情,處理完我發現你抱怨的一堆事情其實都是沒搞清楚狀況
團保只有一份保書,老闆收著了,加退保申請書你說對方沒給你卻一直說有給
其實有阿= =老闆收起來了而已,你有去問過老師嘛?沒有咩
當我跟你解釋的時候,你只回我一句"反正教會的人都很怪"
你要我說什麼== =="我幫你又是為什麼?
其實你跟教會的人真正有接觸到的只有老闆、我和另一個同事而已
你不滿老闆,就去跟他說阿~我能夠決定什麼嗎?
今天早上一上班登入MSN看到你狀態打著,請不要把學術單位泛宗教化
= =我還是覺得很令人沒辦法接受....
你打在MSN上面可以看到的人有你想要傳達的人嗎?有老闆嗎?沒有咩
所以是要我去講??跟老闆或是老闆娘透露你的不滿??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很認同老闆的作法,但是有必要把你的不滿擺給我看嗎?
這真的不是我可以決定的,有種你打給老闆看阿!!!!
打給我看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