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告知以後開會時間會是早上,然後再寄發開會通知給大家
其實只有我了吧!!!還有誰...是不能去開會的...???了不起算上延廷...
其實我看到MSN留言的時候我很悶~真的!!!
這些在我的解讀裡面是:以後我們開會就好了~在告訴你要做什麼~你不用來了
當然,我可以了解你們的考量,畢竟只有少數人是不在教會工作的
你們要約時間,約什麼時候都可以!而我是那個少數....
原來~我的想法完全的不重要
原來~我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原來~我是沒有被尊重的必要的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負面,也不喜歡自己這麼的負面
可是我沒有辦法覺得自己被尊重
不管我是不是少數,不管表決之後開會時間是不是還是一樣在早上
但是,你們沒有資格剝奪我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
你們讓我覺得,就因為我不是全職同工,所以我只要做你們要我做的事情就好
不是我不願意體諒你們,也不是我不願意更多的替你們想
而是我真的很受傷!!!
我不想一再的告訴自己:他們比較忙,只是疏忽了!!
因為幫你們找藉口不代表我沒有受傷
上次小組長訓練講到饒恕,在分小組的時候我哭到不能分享
因為神大大的提醒我,我並沒有真的饒恕你們曾經讓我覺得的不尊重
只是把傷口藏起來!!!否認我傷口的存在,假裝我沒事
所以我再一次的決定我要饒恕~並求神醫治我的傷口
現在.......好難!!!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