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事情還是決定要上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雖然已經對朋友大吼大叫發洩過了...
但是還是想要有一些冷靜的思考...
事情經過:
小魚(代稱啦= =看的懂得人就懂...)在我帶著小花(一樣是代稱)和其他人一起到教會的時候
直接跑來叫小花跟他出去...但是呢我們禮拜六是招待,所以小花也沒膽子亂跑...
我也回頭跟小魚說~我們招待喔~
--------------------------------------------------------------------------------------------------------------------
因為5點要參加禱告會~5點半招待集合...我們到教會的時候已經4點45哩~他們還要吃晚餐
時間真的不太夠!!!那一群女孩又超會摸...
-------------------以上是我心裡的OS-----------------------------------------------------------------------
結果小魚就在教會大門口一直看我們....
雖然小魚禮拜天是說他在看小花....但是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在瞪我= ="(太多心???)
好~這樣就算了!!敬拜的時候小魚一個人躲在2樓哭= ="
我經過看到就拍了他一下問:你怎麼了???
這個人居然給我帥氣的甩頭不理我.....一整個火= ="
好~算了!不跟他計較~我也不想理他就走了
聚會中途~我跟小蓉有事情在外面談話...看到小魚走出去~我又問他要去哪?
叫他過來坐....好!更帥!!直接回我"不要"
= =我已經很火了喔~我從小到大哪敢對輔導這樣...完全就沒禮貌!!但是我還是沒有罵人
直到聚會結束要送人回家了~阿後= =我找不到小花....沒送他回去我是可以回家喔= ="
打電話給小花= =就知道他被小魚帶走....這下更火~又給我翹小組聚會...
總而言之~我很火的要他們給我回來...
小花回來了= =小魚沒有~好~算了!我先回家~不想讓自己越來越不爽
說時遲那時快= =小魚又打電話來叫小花去找他...
你好樣的= =超火....就跟小花說:叫他給我滾回來ˋˊ(心裡的OS:都講了叫他回來了聽不懂是唄)
好= =小魚回來是回來了~居然對著我發飆...說我槓麻要用滾這個字對他不禮貌
哇咧= =我都沒飆你了....你飆我....耐著性子跟他講了一下
氣到快要爆炸了....就頭也不回的帶著小花和其他人回家了~不想理那隻渾身黑氣的魚...
當然啦= =可憐的小花他們~在車上就比較倒楣一點....妍竹姊真的氣炸了~才會在車上飆人...
粉抱歉~"~你們被牽連了...
-----------------------------------------------------------------------------------------------------------------------------
到了禮拜天...忙完早上的主日回到家中~好不容易可以偷個空睡午覺......
結果4點多就被電話挖起來...小花打來..:妍竹姊有事情找你可以打給我嗎?然後啪就掛斷哩...
= ="好~我打...反正我的手機費用不是費用就對了...
結果是小魚要跟我道歉
但是我說實在話...你只不過是說個對不起~可是並不認為你錯了那道歉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只是為了禮拜六在我離開之後破口大罵我的事情道歉...但是我氣的並不是這個(因為我根本沒聽到= =)
我氣的是你不懂禮貌~~情緒大家都有~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沒有像你這樣甩頭不理人
你說你不覺得這是沒禮貌的行為~其他人也都有看到~沒人覺得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我很無言...欣如姊、建豪哥不是認為你這樣是OK的~
欣如姊是因為愛你包容你的幼稚不禮貌,所以不管你....建豪哥是他跟你沒有熟到那個地步可以管你
但是這不表示你的態度就是對的
就我的角度來說~你那天對我已經2~3次不禮貌了~甚至來罵我質問我了
這位先生~我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想要你更好~我槓麻要管你....
當然我知道人總是要經過學習才會長大~才會脫去幼稚變為成熟
但是~我拿我自己在跟你一樣大的那個時候去跟你現在比,並不是拿我現在去跟你現在比較
你的態度不是對的~你說要我明白的講你會改
講的白一點到時候你會不會又說我傷害你????
如果照我以前的個性~你在對我說不要的時候也許我就已經開始罵你、糾正你的態度了
更不要說我知道你對欣如和建豪都是這樣子的態度~早就開罵了
因為我成長了~所以我選擇包容你的心情不好
但是不表示你的心情不好可以讓你為所欲為...大家都要讓你~~不是這樣的~
心情不好也不是可以讓你不聚會的原因
如果真的要要我說白一點的話
你第一個被我糾正的就會是你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不可取!!
被害者的心態~認為都是別人造成你現在的狀況~~消極!!
如果我狠一點~我甚至可以不要尊重你
因為你不尊重我~也不尊重你自己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這個簡單的道理~你並不懂
當然禮拜天我並沒有跟你說這些~因為你連我是不是剛被你從床上挖起來都不會分辨了
就表示你並不在乎我在槓麻~你只在乎你要跟我道歉這件事情
如果你真的知道自己錯在哪~那我被你挖起來還算值得
很可惜的是...你不知道
所以....你挖我起來講了半小時多的電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我....很無言....也很挫敗....
我小組帶成這樣還能在帶嗎?
也許我完全不適合帶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