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咪每次都不能提早準備?
這是做事的方法吧....不是因為每次都這樣就要我配合這樣的方法吧!
我不懂捏~明明每次我都有去問...回應詩歌??有沒有別的要用??
我問的時候都不用...都要時候到了才要來告訴我...
搞的別人這麼趕、這麼慌亂...有什麼意義= ="
我只是堅持= =為啥咪大家都要說~習慣就好....
提早告訴我很難嗎= =?我也不過希望你提早5分鐘告訴我
至少讓我有時間去準備你要的東西
這樣很難嗎= =?
不要說因為是我在做這件事~所以一定OK的....
不要說你已經做的很好了~不要太苛求自己
不要說黃哥每次都這樣~大家已經習慣了而且默契很好了
如果是這樣...
如果今天不是我....是我還在訓練的人....他們怎麼辦??
我知道我做的很好= =但是我不懂為啥咪要這樣.....
如果你們默契這麼好~以後你們自己放就好了~為啥咪要找我...
我真的要說~你們的安慰一點用都沒有....甚至讓我更生氣...
因為你們都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
你們已經習慣了~所以要求我也要習慣???
當然~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容易...
所以~這是我的問題...是我要不要配合你們這樣的做事方式
要不要降低我對自己做的事情的標準???
但是如果因為大家都提前準備好了!
甚至在改變的時候你可以提前5分鐘給我預備
聚會的品質可以更好不是嗎??
神不是應該配得最好的嗎???
 
如果今天是我自己疏忽了~我沒去問~沒去準備~
弄得不好~就是我的問題....
如果每次都要這樣~忽略做事有次序的方式
那麼就沒有必要在特別的時候...堅持要我去
任何人都可以~反正經驗在老到的人都會手忙腳亂
是誰都無所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