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星期日發生的事情~但是我還是一整個很生氣啦~
吼~~怎麼會有這樣的太太阿
虧你還是愛修園的學生~一整個不成熟阿
我家的小孩怎樣的髮型體型關你啥咪事阿
你不喜歡現在流行的髮型我沒意見啦
但是你槓麻說我家小孩又矮又胖阿
我們是神的兒女ㄟ~你應該用外表來評斷一個人嗎
過分ㄟ~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評斷你阿
長的太過"欠咖"一點都不討喜
嘴巴太大又愛畫大紅色的口紅突顯自己的缺點阿
奇怪ㄟ你~

雖然說孩子不是我的~好歹是我帶的小組員
你在我前面說~不等於在媽媽面前說他的小孩嗎
沒禮貌嘛你~

= ="真是的....無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