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住院哩!!!
我一直知道外婆身體不太好,肝癌~但是一直很沒有真實感
據說肝癌是一種不能化療的癌症,只可以做一種被稱為栓塞的手術...
外婆幾次要做都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不得不放棄
就在最後一次手術前檢查時,發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到骨頭了!!!
這就表示~已經是末期了...任何的治療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我上一次回高雄前才聽到這個消息,大概是11月中吧!!
有順便回去看外婆~下課之後特地去的
很心疼!!因為外婆瘦超級多的...距離我上次去看他~還不到半年
外婆瘦的好像只剩下骨頭一樣,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人家攙扶
這禮拜二的晚上~突然接到了阿姨打來的電話...
外婆緊急住院了!!狀況很不好~
所有的阿姨們都要趕著下去,媽媽當然也不例外...
坐了第二天早上的第一班高鐵下高雄哩
昨天晚上媽媽打電話回來,從媽媽的口氣中大概可以猜的到
外婆的狀況真的很不好,病痛的折騰,讓他打了嗎啡也無法好好休息
我向神禱告~求神幫助外婆,減輕她的病痛,
讓他在這段日子可以天天經歷神奇妙的同在~
今天早上~媽媽打給我~要我打電話給牛寶
叫他趕快下去高雄~因為外婆之前在唸都沒看到他
還說如果跟老爸一起週末下去可能來不及了...
對我來說真的太突然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這麼快面對親人的死亡
但是也知道以現在的狀況~外婆如果早點被神接走~是幸福的
可是就是很難調適....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