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當你們來到我的分享空間,看見這篇文章時,請你們也為著Rie來禱告~~~
Rie是我在幼稚園的同事,我覺得她對神的心是柔軟的,聖誕節時,她本想到我們教會來玩的,
但是有些事情攔阻了她,但她本身是敞開的,~我的感覺~~
我昨天晚上知道,Rie得了乳癌,即將要開刀了!Sharon請我幫Rie禱告~~~
請大家一起幫忙,求神在這件事上掌權,使用這個機會,讓Rie可以認識祂,
經上記著說~~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神是為我們開道路的神,祂要在那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但是讓我們用禱告與神同工。
為著Rie的心來禱告,求神自己來安慰她,除去她的害怕、恐懼~~
也為著Rie能認識神禱告~~
也求神給我機會向她傳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當公主的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